FC2ブログ
终于把这坑填完了,远目
-----------------------------

侍战队 27
太夫不在的日子,船里的大家都很想念=v=
本集的外道众是桧山(他也是特摄常客了)
拿手好戏是把人的灵魂跟物品对换==?
于是丈瑠殿下变成招财猫,喷
绝对是STAFF恶趣味吧><
源太变成寿司,茉子变成电风扇,流之介变成撒尿小孩瓷像><
STAFF你们对那主从两个实在太恶趣味><
子非常贴心地给流之介(撒尿小孩瓷像)围上手帕><
千明调戏招财猫殿下,还在脸上画猫脸来着><
源太果然最惨,寿司放久会坏的,还有被猫吃掉的危险……

被恸哭丢出船的外道众小精灵(?)顺流而下被太夫捡走,这个会变成新吉祥物吗?
最后貌似出来一个新BOSS……

28
本集新出场的声优是堀川亮和远近孝一
吼吼,吾皇啊TAT

源太患上寿司恐惧症,因为上一集变成寿司被严重惊吓OTZ
面对废柴男,茉子怜惜模式全开
堀川殿的角色是上集桧山外道众的主人“筋谷恶麻吕”,是个腹的BT神棍,喷
恸哭SAMA讨厌这种只会耍嘴皮子的家伙,偶倒是很喜欢的,因为台词会很多><

大家和源太一起克服xx恐惧症,琴叶是纳豆,茉子是洋芋,流之介是仙人掌OTZ
“我小时候 自从屁股正好摔在仙人掌上之后,心中一直都有无法克服的的恐惧”
STAFF你们确定不是在KUSO不二吗><
因为流之介这个笑话(?)实在太冷,于是被大家无视,喷
殿下需要克服的恐惧居然是鬼屋><

恶麻吕SAMA本集亲自上阵开打,享受SM人的乐趣,他还喜欢做手工(用纸剪“切神”),对体育运动也有兴趣(踢皮球什么的==)
其实恶麻吕SAMA的白切神,披风飘飘还蛮帅的=v=

寿司恐惧症没法用寿司手机变身的源太,新做了个提灯变身器大御用(源太你是周边制造机……)
灯笼机器人看着很喜感
结果要用秘传盘的时候还卡住了,要人拍一下腰才能出来OTZ
结果流之介告诉源太,提大御用抓人的那是同心不是SAMURAI,源太和大御用SHOCK

29
远近役的大御用出生一周,已经成长为聒噪一号,跟源太吵架离家出走,汗
然后去找工作应聘来着,狂囧
结果还是去やきとり摊当灯笼了……擅自离岗去保卫世界打外道众,やきとり老板不会困扰么
本集自我陶醉型的外道众也很喜感

30
本集侍战队中学潜入
琴叶打扮成转学生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流之介是实习老师^^
居然把大御用带去,为了掩饰还说这个其实是便当盒,喷
我听恶麻吕SAMA“HOHOHO”笑上瘾了=v=

打扮得那么有时代感打算潜入的源太你到底是活在什么时代的OTZ
模仿金八先生向着夕阳奔跑的流之介的太HIGH了……

31
看到漂亮女护士晕倒就把大御用丢到河里,源太你这样不行啊XD
众人玩扑克,流之介脸上的墨水量暴多……

32
这一话比较吸引人的看点就是最后太夫拔走了十脏的断剑,远目

33
太夫以为十脏死了,拿着十脏的断剑本来要丢到海里,很伤心,恶麻吕SAMA及时出现救下了剑(咦)
好吧其实他是来告诉太夫十脏没有死,然后把太夫拉拢过来
(恶麻吕那个说话的调调实在很想让人拍他诶><)
靠着断剑的共鸣,太夫找到十脏,告诉他恶麻吕说能帮他们把断剑和人皮三味线修好,于是俩人就到恶麻吕那边受雇了==
(严重觉得恶麻吕SAMA是骗他们的OTZ)

36
(前面几集看了没写报告好像,囧)
岩田配的新怪兽一出场就被大家夸很厉害,让恶麻吕SAMA傲娇地别扭了,萌~(喂
超级合体的巨大化机器人,合的东西太多,已经基本看不到机器人形态OTZ

37
千明和流之介的手被年糕怪吐的年糕黏在一起,而且还是两只手,喷
比展大人和玉堂大爷还亲密多一倍的说=w=
流之介干劲十足地非要干点什么,于是硬拖着千明帮子上街买东西,于是被路人当成奔放GAY围观,捶地
后来流之介的厕所是怎么上的呢,千明
这就是那传说中的官配啊远目……
那殿下怎么办?(喂

38
骑着机车来痛殴外道众的欧吉实在拉风><

39
念咒的恶麻吕SAMA太……太神棍了,囧
十脏和太夫终于出场><
十脏对懂得爱惜自己的丈瑠“变弱”了很不满意,决定把丈瑠甩掉(咦?)
不过十脏也没对丈瑠痛下杀手,搞得太夫酸溜溜的|||
十脏最后站在丈瑠面前让他射杀←我可以理解为他真的只是要试探丈瑠而已么OTZ

船里的小妖精唱起太夫的弦子,恸哭表示很怀念=v=

40
恸哭想太夫了,叫恶麻吕SAMA去拿三味线,于是回忆恸哭与太夫的结识,真是成人的精神世界啊远目(小孩子看得懂吗==?
恶麻吕也就此摊牌和恸哭对立,太夫危在旦夕,暴怒的恸哭冒着缺水开裂挂点的的危险来到人世(打跑恶麻吕殴倒丈瑠),撕下自己的鳞甲修好三味线还给太夫,最后回三途河的时候已经裂得得陷入休眠TvT
↑恸哭大哥你太男人了,这才是男人啊男人><
最后才慢悠悠出现的十脏就不厚道鸟……

41
恶麻吕SAMA占领三途河的船,新外道众是松野太纪(他也是战队常客)
中弹变成饿鬼的流之介大喊要吃洋芋片葡萄柚什么的,源太直接张嘴啃大御用←那是硬塑料啊喂(……是塑料么?)

42
恶麻吕SAMA的远大理想原来是要看地狱,囧
因为外道众是下地狱没法下所以无论如何要感受一下么,这是何等精神的追求啊恶麻吕SAMA……

恶麻吕SAMA需要十脏这样可以在人世和外道游走的人劈开地狱的入口,进而说明十脏的剑是他家人的灵魂锻造的

43
十脏原来早知道自己这把剑的秘密,不过还是拿来砍了两百年人,比有理想有追求的恶麻吕SAMA还狠==
巨大战里主角群所有动物绝招都上了还没解决恶麻吕SAMA,最后是用恐龙这种非现有生物才干掉的,远目

恶麻吕SAMA就酱紫挂菜了,以后没有堀川殿听了TvT

44
大家穿着正装新年贺正什么,真养眼啊XD
可源太那身怎么看怎么像圣诞树
新春才艺大会也很有看点,源太和流之介已经是固定搞笑组合,殿下表演的模仿欧吉其实很像的嘛,不过确实很冷==
殿下发给大家的压岁钱是一根笔,因为是欧吉选的殿下也没什么办法……

不过本集最大的情节点应该是出现了真正的志叶当家——志叶=v=

45
小姐上座,后面的子很八卦地探头探脑←萌~
先代当家居然是松风雅也演的,不光是配,还顺便演了OTZ
跟太夫一样省得找演员么==

丈瑠是为了保护小姐选出的影武者,现在大小姐回来了,虽然确实是个比较严重的问题,不过这个主要把心境调整好就行了么,所以说千明你嚎个什么劲啊,囧

心态最好的是十脏,他只要有丈瑠可以干架就行,丈瑠是神马他才不管,所以这就是对手间男人的基情啊,抽

46
这集很感动是没错,但是丈瑠和十脏骑着不晓得哪找来的两匹打扮得漂漂亮亮马打架,太让人忍不住吐槽了,囧
这个马应该是文字力量写出来的,也就是说丈瑠给自己写了匹马,还很好心地给十脏的也写了匹马,然后俩人就双双对对骑马去干架了?囧rz

47
大小姐拿大折扇PIA吵吵随从的英姿很不错XD

十脏死以后,太夫似乎也想开了,放开束缚恋人的三味线,恸哭复活

48
自我解放的太夫把最后的生命力给恸哭,恸哭给太夫的那一抱很让人唏嘘,不愧是大人间深厚又微妙的情谊……(小孩子看得懂么==
因为吸收了半人半外道众的太夫,恸哭不会被文字封印←我就说怎么这么快就大决战OTZ
离开时捡起太夫的衣袍披到肩上的恸哭,十分地男人=w=

大小姐把当家的位置让给丈瑠……是没问题,主要问题在,丈瑠进家谱是以当养子的形式,喷S!
儿子比娘还大什么的><
丈瑠不能管叫HIME,以后要叫HAHA WEI的><

49
大结局么,就是BOSS被殴死,流之介他们回到各自的生活,源太要把寿司摊推去法国,囧
欧吉决定让丈瑠体验武士以外的的生活——去社区大学学烹饪、和他一起学电吉他,什么的OTZ
--------------------------------

侍战队映画
看这背景设定的,一万只外道众袭来什么的,六人战队够个P啊喂!
头顶红汤锅安全头盔纸皮头套打扮成外道众杂兵混进敌阵什么的,居然能奏效,喷
骑马杀进敌阵的战队,是很拉风没错不过这个违和感是啥OTZ
---------------------------------

炎神战队vs侍战队

巨大化还跟机械BOSS玩西部牛仔决斗的炎神战队是要怎样OTZ
看到囧山还是很怀念的(喂

炎神战队被对手丢到侍战队的世界里,于是VS就酱紫开始了
开场例行打杂鱼,轰音RED相当的闹腾,更加对比出了真剑RED的闷骚……
机械BOSS巴奇多和恸哭他们见面,场面十分喜感><

轰音RED走辅的自奔散让丈瑠很憋火

轰音里的反派三人组跑去源太的寿司摊发牢骚,喷

流之介几个被吸入异世界,沫子和源太在圣诞世界里遇到了轰音金银,于是山你那个金项链里衣套个圣诞装是何等的诡异啊OTZ|||
大御用终于在武士世界里找到归属感——当御用提灯
一个人掉到废弃世界的流之介真可怜|||

欧吉跟洗衣机啊不是、蹦帕(走辅的吉祥物)被当做人质绑起来,画面十分微妙

山因为脸太臭不像圣诞老人,被大家要求振作,结果还是振作不起来,拿礼物袋子挡脸混过去的XDDD

恶麻吕SAMA和太夫和十脏准备追击真剑者,不料又一路人马杀来——天装战队
反派们容易吗要对付三拨战队啊OTZ

最后大家一起在时代剧外景地穿和服跳集体舞作为ED←这个模式很眼熟?好像在北野武的《座头市》里看过OT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2/01|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侍战队 14
热心地要帮忙子扫地以致到了近乎执着地步的流之介,你让子很为难OTZ
本集是一个外国人(像社会)来学习武士道的故事
这个可爱搞笑的外国大叔表情相当丰富OTZ
大叔跟流之介学剑道,一开始举着竹刀摆出了打棒球的POSE,喷
跟着HIGH大叔一起HIGH的流之介很可爱OTZ
本来大叔已经(因为一个搞笑的误解)走了,众人战队五人打外道众亮相的时候大叔又煞有介事地冒出来OTZ
还把殿下的帅气的结尾台词抢走,殿下很郁闷,捶地
真剑王身上挂的东西是越来越多,再多下去还看得到里面的主体机器人吗OTZ

15
这集又是千明少年以殿下为目标的进步成长
今次的努力方向是空手抄白刃(想到流言终结者这番组努力证明过这招是不可能的|||)
外道众变成千明的样子捣乱,结果看真千明那意思,被流之介、沫子、琴叶嫌弃都没关系(倒也不至于|||),被丈瑠殿下抛弃才是终重要的OTZ

太夫在石滩上看着倒在地上昏迷的十脏,很纠结,很纠结,嗯

16
惹麻烦的三小孩——琴叶流之介千明
家长——丈瑠沫子
↑现在的五人战队已经是这个状态了呢,喷
本集因为“小孩”顽皮弄碎家传花瓶,发火的ジ要大家向子学习

诚实勤劳的子们在街坊邻居里口碑超好,是模范镇民,我立刻想到班普SAMA带领下的模范邪恶怪人们
这次终于看到了战队五人出战时候的完整过程——接到警报,五个人开奔,一队子抱着鼓啊衣服啊裤子啊帷帐啊开奔在后
流之介准备用书道PHONE大书特书之前还往笔上“呸”一声,囧
是说这个东西还是靠墨的吗
看到在场边摇旗呐喊的子众应援团,哦哦太萌了
本集害羞的外道众挂掉之前的遗言居然是“想变得幸福啊啊啊啊”←你到了那个世界一定会找到令你幸福的那个人的,大概OTZ

太夫这边,说是换人情救了十脏,不过明显在动春心,可惜十脏就是个钢脑子,一心就是打RED←倒霉的都是女人

17
本集战队第六人登场——做寿司的源太(金色)
骗人吃芥末寿司然后趁机开溜,太狠了源太
丈瑠中外道众的咒,被人24小时监视,连洗澡都……噗
外道众你是变态><

源太的书道PHONE啊不是、是寿司PHONE,搁上肉色DISK还真跟寿司好像,POSE也像,提示音:“欢迎光临”OTZ
头盔文字是“光”(跟寿司有啥关系?)
外道众都是三途河水里爬出来的,可以算水产品吧,所以来一个做寿司的把他们料理掉吗,很、很油菜
源太是丈瑠的幼驯染,相见相当热情,整个人扑上去挂殿下身上了OTZ

18
本集铃木千寻配怪兽,喷
源太会有乌贼折神原来是殿下小时候偷送给他的OTZ
青梅竹马关系真好丫
健气马鹿型的源太跟千明关系会很好的样子
开导殿下的沫子已经完全是大姐头的样子了
于是源太果然跟流之介相性不好←都是殿下控的关系=v=

19
源太不光自己做了乌贼折神寿司手机啥的,又用寿司手机打字做了个海老折神←这人果然很油菜呃,不过原来打电子文字这个也行OTZ
本集流之介跟源太的矛盾果然升级,俩人对掐的场景看着很搞笑><
源太打扮成子观察流之介,努力想办法得到认同,发现流之介一整天都在练习,而且准得跟钟一样,早上4点起来晨跑……
你是真田吗||||||
不过,跟殿下这么默契真是太好了呢,流之介^^

20
众人秘密准备琴叶生日会中
乱HIGH一把的流之介很可爱,丈瑠被流之介担心不能好好去蛋糕店买写上字的蛋糕,喷
源太的手机铃声很不错=v=
本集的外道众是斋贺JJ,那声音实在是太彪悍鸟!真的比很多男人都帅气,偶葱白你T皿T
琴叶(和其他人)的灵魂被斋贺JJ啊不是,被外道众吸走,然后该外道众很聪明地跑回三途河←看到20集终于看到这么聪明的一个外道众==
十脏出场帮丈瑠等人活着进入三途河,于是其实就是领悟第八感么?
于是十脏这个提着长刀搞得跟西部片里爬出来一样的COSPLAYER满大街跑真的没问题吗
为给海老折神输入文字力量,丈瑠流之介沫子千明挥剑甩字,源太手机打字甩字←||||||||
源太转转盘,海老折神大海王“东西南北”四形态变化ing

外道众:不要这样转来转去啦!
↑吐槽吐得好哇

海老折神大海王怎么看都活动不便的样子,虽然战队的大机器人看着都很让人担心==
这集最后,假面来打乱入偷了乌贼折神……

21
本集开头,假面来打继续乱入,还出现了线骑士2号来打型的外道众,喷死
大家一本正经地打了一仗OTZ
1号骑士跑来乱入当子,偶无语鸟……
不带这么做广告的喂

本集的外道众会在人头上生蛋(?),然后这人就会失去神智扰乱世界和平,推倒自行车啦,拿包满街乱砸人啦,抄家伙到煎饼店里去绑架人质啦,之类……
千明爸爸看起来很废柴但是关键时刻会突然展示暴强武艺←这种型的老爸设定貌似很受欢迎|||
外道众吐出来的蛋被殿下火焰一烧,居然熟了,笑死
千明向着光芒万丈的形象高大的源太琴叶沫子流之介丈瑠一路奔去,这个虽然是表示千明以大家为努力目标,不过这个其实是一个笑点吧==?

ED画面是剧场版的映像,很不错的样子,大家骑马打仗什么的实在素太喷鸟><

另,线骑士在这集乱入得很囧,真的

22
琴叶被富家小少爷求婚,其实是求她扮成富家小姐演未婚妻跑追求者什么的,琴叶的小姐打扮很漂亮,虽然大家的看点在丈瑠殿下假扮的执事><
殿下的执事明显比所谓少爷更有派||||
另,这少爷的嘴唇实在太香肠了
被执事婆婆强制“补课”的殿下执事做得不错,于是再次想到会有这集明显是想让桃李君执事打扮卖萌吧OTZ
为消除香肠少爷对自己的爱意(好让附身的外道众离开),琴叶装恶女扇殿下巴掌><
琴叶那一阵叫着“aho、aho”捶打怎么看都很萌><

乌贼折神海老折神合体变身
外道众:不要以为黏在一起就会变强!
↑吐槽GJ啊!

23
本集外道众是安井邦彦
其实前几集就想说,殿下的裤子很花,噗
源太和十脏看来相处得相当好^^b
源太的寿司很合十脏口味,十脏吃了一个忍不住又回头再拿一个←终于搞笑一把了么十脏
殿下中毒昏迷,十脏出面把殿下扛走XD

24
殿下被十脏往水里一扔,十脏把他头使劲往下按叫他多喝(圣)水清毒,这桥段很耽美(喂)
恸哭叫太夫去杀十脏,看太夫那反应明显有问题
十脏和殿下火堆对话场景也很萌,看,躲在石头后面探头的太夫在啃手指丫(哪有)
太夫被十脏的偏执发言一箭穿心~~~
这对果然灰常有看头><
(恶役方面的男女关系貌似的确容易出彩)

莫名地殿下就和十脏达成奸情契约鸟,远目

RED升级,多了件马甲而已么,擦汗
真剑王+大海王=大海真剑王
那个螃蟹腿头盔看着很……

25
本集小杉叔登场XD
久违地看到沫子系上围裙,子们求天告地……
准备好担架、药箱,男人的RED、BLLUE、GREEN才敢吃PINK的料理,喷
为不让沫子伤心(虽然已经在伤心),三个人互塞饭团的段子很不错
恸哭烧了太夫的琴,太夫到处找男人来补琴,被梦貘怪袭击,梦境揭示了太夫的过去——
原名薄雪,喜欢的男人和别的女人结婚,于是薄雪把婚宴烧了,堕入外道,那男人变成三弦琴
悲剧的薄雪由朴JJ本人出演,不错诶><

另,梦貘怪其实蛮可爱OTZ
真侍合体密盘怎么看都像个大变压器

26
因为战斗时迟疑害琴叶受伤,沫子决定放弃天真,放弃做菜(某种意义上是好事OTZ)
十脏路遇抱着琴哀叹的太夫——这坏男人让她继续当坏女人……的说
十脏VS丈瑠,村正折断,十脏坠崖←这个下场说明日后肯定会复活
流之介源太争着给受伤的殿下喂寿司,结果被琴叶喂了,俩人紧把寿司往殿下嘴里塞←这是在闹CP吗……
不过自太夫和十脏这对浮出以后偶对战队本身CP已经木啥兴趣了=v=
10/31|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兽拳其实主要为了看理央和梅丽,片子不怎地,炎神看了点兴趣不大,亮点大概就是中井那个脑袋会亮灯的怪兽人吧,好吧抽风山也勉强算个OTZ
不过侍战队看了几集,觉得不错,于是追ing
------------------------------------

侍战队 01
日本人果然还是走自己的民族路线比较靠谱,兽拳战队那种中国风是要囧死中国人来的OTZ
RED也终于不是愣头青了,闷骚少主当家一个^^b
不过第一集里最喷到我的是,RED丈瑠殿下抄出一根笔(书道PHONE)在空中写了个“马”,还真就变出匹马,然后殿下骑着马奔赴战场OTZ
喂喂这比神笔马良还神哦,而且骑(白)马去战场真是比月桂树王子还没常识……好吧粉战士还是坐轿子来的|||
一打仗就有家臣子拉旗子扯帷帐的,认真得很微妙……
相叶役的BLUE流之介完全是殿下控,被人吐槽无视依旧一生懸命,好天然……
殿下家的ジ和子们都很可爱><
本集声优有朴璐美(薄皮太夫)、飞田(怪兽),朴璐美是常规吧

02
一开始就来演时代剧,讲侍战队的祖先们
恩,原来日本那么早时候就有手机了吗OTZ
回到现代
再次肯定流之介是出来搞笑的食物链最底层……
YELLOW琴叶长得很可爱,看着很天然(当然和流之介是两种境界),不过总觉得搞不好是最的一个--b
喷死,折神合体被流之介你搞成啥样啊……
你把殿下忘了就算了(喂),弄出个关东煮形态算啥啊囧||||
琴叶一副认真样的说比起真剑王形态更喜欢关东煮串……好吧其实我也很中意==

03
固定龙套群子众实在好萌,跟结界师里年糕人式神好像OTZ
冷不丁对弯腰穿裤子or穿鞋(|||)的流之介劈出一刀的丈瑠,偶对你的印象有改观了OTZ
能动作敏捷立即闪开的流之介,偶对你的印象也有改观了……
原来丈瑠殿下你是很信任流之介的能力的嘛,远目
千明确立了要超越的目标——殿下
我说,这莫不是要开始CP混乱了么,抽

04
PINK茉子果然是大姐头|||
流之介到处找人说“你有烦恼可以跟偶相谈哦”,没人理还被茉子殴,搞得后面去骚扰勤劳家务中的子众OTZ
其实是自己想家了OTZ
结果茉子其实激萌没用废柴家伙,结果就萌上了低潮期的流之介,结果振作回来的流之介就被茉子干脆的抛弃了,喷|||||
殿下和千明灰常认真的为会吃到茉子亲手料理的流之介的生命担忧……恩,我也PF流之介他居然能挺过来的……

05
殿下的PP特写!臀型不错也(喂)
原本很酷的殿下听到ジ讲自己小时候去游乐园时候的囧事,害羞地笑得好可爱OTZ
再次感慨殿下的大板刀大得厉害……
练功练得伤痕累累的殿下对ジ嫣然一笑,偶是要说他受呢还是女神呢OTZ
所谓秘密武器其实是召唤出个巨大甲虫机器人OTZ
甲虫再和真剑王合体,搞得脑袋后部实在太巨大沉重了吧,人不会往后倒么|||||

06
本集怪兽绝招是说中人心事把人SHOCK倒……
流之介原来是恋父情结吗OTZ
连殿下都被一句“骗子”SHOCK击倒,只有琴叶没事,神经太粗么……
自然而然地把手臂往琴叶肩上勾的千明你的神经也很粗……
(这集是要推这对CP吧……)
巨大战破敌,原来是当右脚的千明把琴叶的折神当球踢出去么OTZ

07
这集看来是流之介对殿下感情的明朗与升华(喂)
流之介奉命出发去海边找舵木折神,居然坐着子抬的轿子去的……那啥,坐车(甚至骑马)难道不会更快点么……
发绝招的时候殿下邀请流之介一起拿大砍刀也><
舵木折神会发鱼雷……这个到底是战队巨大战还是钢弹什么的OTZ
本集引导流之介的叔叔是前代的侍,后来回来做子了,喷
看来子里有很多灰常有潜力的叔叔啊……

08
本集主题是抢新娘
所以一开始那个SHOCK无比的殿下和茉子结婚仪式是假的……
薄皮太夫终于出手,抢新娘是为了让她们哭,以便做漂亮的衣服穿,女人啊……
西式婚礼完是日式婚礼,殿下和茉子已经结两回婚了这集
茉子假扮新娘被薄皮太夫识破,流之介假扮新娘(囧)倒没被识破,这是虾米世界|||
相叶的新娘造型真的挺好就是了OTZ
但是流之介穿着白无垢打手机的场景实在叫人看着很抽搐……
新角色十脏登场,十分骑士地救了薄皮太夫……

09
流之介VS殿下
据说流之介技术比殿下好,喷
流之介你好厉害><
结果本集流之介就中招被外道众控制心智打起自己人鸟
殿下,用你滴爱唤醒流之介吧><(滚)
十脏原来是个人来着OTZ
白虎折神合体真难看……

10
殿下笑得越来越多了,我还怪不习惯的OTZ
歪在席子上跟逗猫一样逗折神玩的殿下好萌><
ジ骑的机车好拉风,不过骑机车的原因是骑马会伤到腰||||
ジ和千明真的很要好呢^^
本集三个秘藏折神合体,变成战斗机了,抽
殿下你越来越像个老爸……
另,本集的外道众美声丫~~

11
本集一开始就巨大战,然后每个人亮相出招,这个模式明显是要走大剧情了(何?)
诹的外道众在本集登场!好正经的声音!(喂喂
鬼刀二段斩←这里也来二段式扣杀怎地(滚
出现3P啊不是,三角了:十脏,殿下,诹那只
总之殿下就是大家争夺的对象……

12
殿下离家出走,结果走到迷路,殿下你真是太可爱鸟,汗
原来十脏是半妖,抽
这只外道众诹配得异常正经,也就偶尔一声“啊嗯”……而且“哈哈哈”笑的时候明明可以配得挺正常的么,怎么到AHO这儿就笑得那么囧,果然因为配的是AHO吗==
巨大战里第一次出现会飞的杂兵,真剑王危机
流之介提议用大天空战斗机和真剑王合体,,还自己手绘手写了说明书分给大家||||
为什么里面还有三个粉红色的箭头——“对殿下的忠诚”“对殿下的爱”“家臣们的团结”||||||
殿下:……我明白了,试试看吧。
诶诶诶!殿下!这个这个……您真的不再仔细看看再考虑一下吗……
于是大家就看着说明书合体了,囧rz
于是真剑王会飞了
流之介手舞足蹈地欢呼着成功啦成功啦,一手抱住殿下HIGH了一会儿又突然清醒过来,紧退了两步^^b
殿下:……我第一次对你佩服了一下!
流之介恭喜丫><
众人把说明书翻过一页,照着上面画的发绝招←||||
另,侍战队的OST不错~

13
能让一向游刃有余的丈瑠殿下惊掉茶碗的……果然还是茉子要做晚饭这种事情OTZ
勤劳地打下手(和做好救灾准备)的子们真萌啊,远目
恸哭BOSS宿醉,脑袋上绑了个布条,喷
努力做仰卧起坐让肚子饿下来的流之介和千明優しいな~~
慈祥地对琴叶点头的殿下……越来越超越年龄和辈分了OTZ
被赤鬼子抱住压倒的三个男战士们可怜的OTZ
流之介带小孩挺拿手呢,殿下就不行了,温柔得好勉强^^b
手忙脚乱地安慰众小孩的子们也很萌><
穿着乌龟猴子布偶装的女战士们带孩子灰常拿手
于是本集主题是百合,汗
巨大战里真剑王被赤鬼子压身,结果流之介操纵大天空也压在外道众身上OTZ
嗯、以牙还牙是不错,不过正如千明吐槽的,应该从天空攻击他才对吧流之介OTZ
07/28|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KIVA 27
三世讲时空穿越的问题,嗯,你们找电王不就好了找什么爱因斯坦--
名护练举重,红渡练俯卧撑,你们在向奥运致敬么……
女主和健身大叔都被抓,偶一度认为是名护搞的阴谋,不过事实证明偶高估他了--
IXA升级,这形态要变出来好麻烦,吐出个手机然后按密码??
因为IXA在22年前攻击失误导致某男昏迷导致此男变成权贵影响警察高层把蓝天会的人都用莫须有的罪名逮捕?!
绝望啦!对这个腐败的世界绝望啦!
名护逃跑成功,结果变成通缉犯,嗯,这模样的照片全国一亮该通缉犯得出来不少饭吧--
狼叔出现带名护去穿越时空改变历史
狼叔跟某人约定保护好红渡,又跟某人约定保护好蓝天会,您虽然啥都没捞着但还真忙OTZ
穿越去22年前的名护在纠结音也和友里婚前同居的不纯洁行为,同学,你太可爱鸟OTZ
萝丽妈诱导红渡承认摇滚男是他唯一的朋友……结果勾出红渡正太时期遇到的一个救美英雄,也是一个小正太,名叫太牙--
于是幼驯了……
筒子们啊,新的CP伴随着新角色的产生而产生了……
被升级形态洗礼过后的偶觉得KIVA原始形态无比的好看--

28
穿越去86年的名护被QUEEN扇一巴掌于是萌上QUEEN了……兄弟,你果然是ドM==
哎,名护的初恋就酱紫给了红渡的娘么……
再次感慨蓝天会那个小破手枪根本米啥杀伤力OTZ
名护后半段总算米那么废柴,有点帅了|||
名护发现红渡是QUEEN的儿子,太牙也是QUEEN的儿子,所以说儿子们你们的爹娘到底是谁……

29
深央出场,其实我都快忘了有她这角色--
萝丽娘已经彻底变成拆散儿子(渡)和儿媳(深央)的恶婆婆OTZ
噗,麻生同学来串惠的弟弟光秀,健身大叔介绍的时候还讲错名字讲成“麻生”|||
不过大家都一身领结西装晚礼服为啥麻生是扇着小紫折扇穿和服腾腾腾小碎步来的呢||||
原来惠老家开绸缎荘,有点娘的麻生弟弟给蓝天会捐一堆钱(居然是中彩票来的),然后要带惠回老家--
弗兰克和伪娘继违章搭盖的按摩擦鞋点被取缔以后在路边开刨冰摊维持生计,真不容易啊==
萝丽娘对深央说渡是自己的未婚夫……
企图已经这么明显了么萝丽娘……
狼叔和音也不管是斗嘴还是掐架水平都是小学生级别的OTZ

30
三世居然COS深央跟红渡演习约会……
狼叔跟音也COS医生和老婆婆……
弗兰克COS ROOK
这集是来大玩COSPLAY吗?
狼叔音也俩人怎地看都非常之奸情==
红渡趴在咖啡店桌子上哼哼唧唧,拜托这不是你家好吧多少人在看的好吧==
知道红渡是QUEEN儿子的名护,对红渡再次燃起熊熊热情(喂)
俩人一块儿泡澡,萝丽娘贴门板偷听←俩男人泡澡你听啥啊你……
泡在浴缸里的名护死命盯红渡,伸手向渡,渡一转头名护忙立马收手←你难道本来打算摸他不成!
浴室门打开,名护一身浴袍走出来坐下,红渡米出来←这根本就好像XXOO完的场景==+
听名护说渡很烦恼很烦恼的萝丽娘,演完一出精彩(?)的小剧场以后,良心发现(?)撮合红渡和深央……其实比起深央萝丽娘你应该更提防着点名护|||
名护发现红渡是KIVA……

31
杉田和石头终于在KIVA里银魂了……玩的金八先生吗==
惠和麻生互扇巴掌就跟互摸一样……
发现红渡是KIVA的名护非常HIGH,对渡的眼神非常有问题……
发现名护去勾搭渡的摇滚男非常SHOCK,跑到雨里冲水……
喂,人家名护本来就一直在觊觎渡,对你就压根米有兴趣的好吧OTZ
KING是红渡的幼驯,太牙同学
你真招翻盖呢红渡,打小就招==
本集不光ROOK,友里和惠居然都穿上IXA……这装备还真是公共汽车==
ROOK筒子莫名的挂了OTZ
偶本来以为这翻盖要常规到快完结……
深央变身QUEEN翻盖,据说是珍珠贝,可是偶觉得像灯泡--
今年的皮套都好丑……
09/16|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电王剧场2 高潮刑事
偶被扑拉拉飞出来的一堆三世和一只桃太郎囧到鸟OTZ
桃子的暑假新版……
桃子COS加勒比海盗,浦岛COS冬季恋歌,金太郎大河剧,龙子装狗,三世讲述他在22年前萌上婴儿红渡--
其实我想说浦岛你戴假发实在囧,还有金太郎你怎么能就酱紫上来一把撕掉浦岛的衣服那这个太限制级了……

嘛、无论如何正篇总算开始
一开始就素激烈紧张(?)的警匪汽车追逐,而且还真的(半)炸了一辆车=V=
是说桃子你们又大筒枪又火箭炮的难道不会把抢劫犯和一麻袋钞票都搞没吗……
和众男一起参上的套装萝丽HANA很萌~
桃子站的时候把手臂顺势搁在HANA头上,HANA居然只是不满的拿掉,偶本来以为她会一拳殴向桃子肚子--
小BOSS是拿以前皮套重新上色再利用的兔子幻魔神,和KIVA里的马头翻盖|||
映画版有OP这点偶还素不太习惯……
浦岛桃子俩人相撞,浦岛一吐槽被桃子打脑袋,觉得很好玩的龙子扑上浦岛压倒,兔子被金太郎丢上去再压,金太郎扑上兔子再再压……神啊浦岛你就酱紫被压在最底层,你果然素总受么,扶头
龙子掏枪轰死兔子,浦岛一副お母さん的口气说ほら龙太很危险的……电王之母……
浦岛和桃子夫妻吵架,HANA一拳一肚子把俩人撂倒
终于出现了,终极BOSS小HANA-V-
电王刑事组新人——村井良大登场~
表情还素那么丰富呀良大同学,哭丧着脸、什么的(其实整片里他除了正常表情就是哭丧着脸)
四只太郎+车长诡异的举动搞得刑事组办公室很像精X病院==
良大同学完全一个乱入了不正常世界的正常人……
本次的大BOSS中餐馆聚餐中,一下上来一只烤乳猪,嗯,偶喷了下--
绿川BOSS低音激萌><
侑斗的墨镜怎么看都是变态戴的……
礼帽围巾的天津四还满有型,虽然还在惦记做菜放多少盐的问题
乱抓人的龙子为什么把人妖都抓来了……
终于拿到姐姐爱心便当的龙子总算圆满鸟吧
和萝丽妈一起挖花园的红渡乱入
浦岛一出来就钓萝丽妈,你真是全年龄通吃
本来大期待也大宣传的——桃子上身的红渡VS浦岛上身的良太郎只有一下下而已,汗,KIVA果然是乱入来的
和人类BOSS(男)对质的侑斗偶怎么看他都是在色诱人家--
浦岛看的杂志封面——一个浦岛良太郎+大字“URA”
你看的是什么呀==
良大刑事一个人闯入邪恶组织所在地,你是打算靠一把枪逮捕他们所有人么,你以为是抢农村信用社==
侑斗抄起跟垒球棒要袭击外国美女保镖,浦岛以“不管啥时都8能对女性暴力”为理由上身侑斗去色诱人家美女偷了人家的枪,接着浦岛溜号,侑斗被气急败坏的美女痛殴……浦岛筒子你介素软暴力……和用垒球棒打人家比不知道哪个更让女性受伤……
优一同学拍这场戏(色诱)的时候大概很那啥……
金太郎猴子偷桃,太邪恶了……
侑斗今次的服装满帅的说~
拉琴的红渡又来乱入--
本来要破坏国会大楼的邪恶组织被电车移动到东映常用外景地,嗯,偶就知道不可能在国会大楼前让拍特摄的闹很久--
绿川BOSS变身成紫桃子模式,红桃子对自己被COS很不满--
小HANA抄起火箭炮吓唬完人类邪恶组织痛殴打手
好、好厉害=V=
不过为啥外国女保镖(金发碧眼)用的中国剑?
浦岛你跑路的姿势都已经这么唧歪鸟
在太郎们陷入危机的时候KIVA来乱入
于是电王四太郎模式和KIVA二对一75人家紫桃子
绿川BOSS跑去开电车,桃子也跑去开电车,侑斗也跑去开电车,三辆电车开打,KIVA又被撂下
心有不甘的KIVA拉上龙城堡也跑去插一脚OTZ
喷,演良大同学老爸的是森本亮治
最后大家一起参上得很HIGH
侑斗和天津四依旧卖萌

总结
比剧场1长,内容也算比较充实,该上的段子都上鸟。
KIVA的乱入非常的乱入--
08/11|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KIVA 21
狼叔发现抽风好男人音也有抢走自己看上的传宗接代的女人的势头,所以拿戒指向女主娘求婚……
喂、我一直想知道狼叔的活动经费到底哪里来的,伪娘鱼人和弗兰克都得开按摩店在社会底层挣扎赚钱,你怎么就能一出手一个戒指?难道是从吃掉的人身上扒来的OTZ
摇滚男提出请“师父”名护去联谊,名护一张臭脸
是说你印象里的那个不是联谊是颓废PARTY吧|||
红渡被女主拖去联谊,名护一拍桌子——偶也去!
靠、你表太明显好吧兄弟OTZ
名护喜欢吃超辣腌白菜……
这人虽然一直摆一副死人样结果还不是在卖弄优等生的记忆力……
于是这个人只是想卖弄而已……
86线这边的联谊,为什么弗兰克你也去了OTZ
而且在那边又咬杯子又啃盘子的,你这么饿么……
幼儿园时期的音也好肉好可爱><
音也和狼叔两只看着是在打架但是分明是搞得更奸情OTZ
你们俩凑一对算了看你们感情很好的样子……
这回三世出场做早操|||
红渡找到个和自己一样怕生的女生,你们俩都一副性呆在一起不会更严重吗?

另、英治果然素很おとこまえ~~~
角色更正常点就好了……

22
女主娘做梦梦到在教堂结婚,最后亲嘴的紧要关头被店长叫醒,差点亲到新娘的狼叔差点跌了><
喷,三世抓脸盆给红渡冲澡,因为说中红渡少男心事被害臊的少年一掌PIA飞撞到墙上溜在地上,然后还被少年用脸盆扣住OTZ
你也太没用了三世……
于是红渡少年居然真恋爱……而且发展到帮女孩子选戒指戴戒指的程度了==
音也女装不错~只要不戴那个吓死人的假发OTZ

23
店长生日,大家给庆祝,狼叔你作啥那么凶狠的表情么,明明很HIGH……
狼叔送店长おニャン子クラブ的相册还有签名,店长激动感动得扑上狼叔几乎要搞GAY==
(是说我现在对小猫俱乐部介个组合感觉非常微妙|||)
讲到和少女深央的约会情况,红渡那HIGH的==
难道惠和名护素一对???名护那人咋看都对女人没意思么……
因为非法营业啥的,弗兰克和伪娘的按摩刷鞋店被取缔,失业了||||
唉,这年头,不易啊……
在狼叔的介绍下,俩人去店长的咖啡店打工
英治你那荷叶边围裙造型真是OTZ……
吃了女主娘做的蛋包饭,弗兰克觉得好吃,于是看上人家了||||
嗯,女主娘那料理,果然不是人吃的==
狼叔终于忍不住痛扁音也然后把他衣服撕烂丢水里==
是说为什么要特地撕烂衣服呢(←你够了)

24
开头又看了一遍狼叔殴打音也,突然发现欧得很X很XX……
看到发白痴的弗兰克飞上天还掉根羽毛下来,偶偶偶笑死鸟><
其实弗兰克很好相处的么,纯良呀~~~
QUEEN居然哈哈哈狂笑OTZ
被女王扇了一巴掌还追上去要第二下的音也、你素M……
深央是这一代的QUEEN哦--
本来是狼叔要XO女主娘,后来又变成狼叔XO音也OTZ
本来还想劝本集翻盖向善的红渡,看深央被踢到树干上撞头立刻暴走升级……你啊……
升级的过程是蛮帅,不过升级完的模样很难看--
新变身器素石头配的,基本用的兽拳里苍蝇君的声线,超HIGH……
于是新招数乃是佛山无影脚吗||||
狼叔失恋,女主娘和音也成了,嗯,所以狼叔失的是哪个的恋呢=V=
脑袋撞到树的深央QUEEN意识觉醒,于是偶就说撞头这个桥段很……

25
三世你个SM塑料蝙蝠--
音也和友里完全素一副情侣样了……
红渡和深央约会的时候为啥要特地强调另一边一个人喝咖啡的名护--
某女要帮忙俩人加快恋爱进程的时候名护你还特地阻止是虾米意思OTZ
音也又拉着QUEEN到处跑……
萝丽娘又出现啦!好久不见=V=
果然一出现就素一副红渡母上的样子OTZ
杉田石头两个变身器完全就素一对漫才
小丑蜘蛛翻盖再次出现,偶的神,你还真常规……
深夜QUEEN一副不谙世事的纯情少女模样,声音也很萝丽……
IXA暴走,音也失忆了,深夜骗他说自己素他GF……好狗血啊这个……

26
象棋四干部的象筒子讲话很快么……
深夜就酱紫钓跑了失忆的新世纪好男人红音也OTZ
脑残音也跳海里捞N年前友里掉的戒指,于是深夜和友里仇人啊不是、情敌见面鸟……
囧死,音也上集末失忆这集一溺水就恢复记忆了OTZ
女主色诱小丑翻盖然后T中人家关键部位把IXA变身器抢回来丢给名护,这女人OTZ
史上最长命龙套翻盖,小丑君这集真的挂了,终于……
还不是被KIVA砍死的,是KIVA砍了没砍死然后被觉醒的深央灭掉的OTZ
名护君小受一样哭得梨花带雨向健身大叔反省,大叔见小朋友知错,还是把IXA变身器给名护
偶正在奇怪,名护君顿时露出腹的微笑……
你、你眼睛是抹了洋葱么OTZ
另、KIVA和IXA的升级形态都好丑……
08/10|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KIVA 16
快餐店父女应该发现阿呆是弱智了吧,那你们雇他难道是觉得他能当便宜劳动力???
店主伯伯郑重其事到红渡家提亲——
拜托了,请把呆酱交给我们!
↑这个真的是招女婿吗OTZ
想招这个弱智当倒插门么|||||
狼叔你不乱丢变身器也不会被女主娘捡走……
狼叔和红渡爹你们就酱紫把女主娘砍晕了丢在地上不管?!==
阿呆觉醒,吃一堆人,KIVA到现在死多少人了啊老大啊,RIDER到现在为止就没救什么人的感觉
和侦探片里的警察一样,到达现场时候人都死完了……
名护开的那个机器真的不是铲土机吗……
狼叔公主抱红渡--

17
三世干嘛笑成那鬼样子,帕格尼尼有什么好笑的就算你是想营造把灵魂卖给魔鬼的气氛OTZ
看到红渡裸体躺在玫瑰花瓣堆里,意味不明--
居然一屋子都是花瓣!好浪费!
三世感冒,睡吊篮|||
你不是块塑料吗,居然也会感冒……
关于本集的名护抓坏人
豆子 22:11:34
那个逃犯是个S么
囧馒头 22:11:40
显然名护是个M
…………名护你真可怜==
萝丽娘拉女主来开导红渡,结果家里到处找不到人,是说萝丽进浴室还是遮着眼睛的^^b
不过你干嘛跟找耗子一样找红渡呢比如他怎么会在三世的小提琴澡盆里呢OTZ
其实红渡玩离家出走……你丫小样儿出息了哦
红渡爹对付小P孩这条线真欢愉啊><
笑死偶鸟~~~武田果然油菜!
那小恶魔萝丽也超彪悍=V=
这就是青春啊这才是青春啊~~~
名护居然为个纽扣追个汽车追一集,你耐力真好==
本集翻盖是不是跟奥林匹克有仇,专门袭击运动员……

18
本集开头三世普及的知识是关于爱迪生1%天才与99%汗水的实情,于是偶好像中学就知道爱迪生其实是在臭美不是在鼓励勤奋所以写作文就一直没再用这个例子--
红渡一路少女跑一路唧歪的叫着:丫打、MO丫打……
喂!濑户你干嘛这是,你不是九州男儿吗!
狼叔打台球完全素在耍帅,8过红爹的狗屎运也真8是盖的OTZ
红渡丫小样儿果然出息了,跟三世耍脾气不出动还要砸老爹的小提琴
是说三世还在感冒中所以状态不好飞着飞着撞东撞西最后栽在地上一只脚还在抖,你蟑螂吗OTZ
本集名护依旧M,依旧神经不正常ING……
射箭阿姨手臂流血了还坚持练习……嗯,你绝对去不了奥运会的--
片子最后居然阿姨手臂完全痊愈完全是鬼扯
本集城堡里的三只一起出动(因为三世感冒状态不好所以搞三合一形态),于是看到三只的出动POSE,狼叔和英治都不错,就是那只伪娘,你丫装可爱装得这么不可爱OTZ
下集翻盖有声优了,那个经典的BT声音一听就知道是中尾さん…………

19
阿呆(好吧现在已经恢复记忆了应该叫车)跑去人家婚礼灭了新娘捡花球……
你要结婚吗你==
女主娘气势汹汹找他报仇,结果被无视--
教堂那么穷么,被戳那么大个洞洞的门20年都不换||
红渡这集终于又想起自己要做小提琴,开始抓蜗牛当材料--
终于又出现了,名护暴君对红渡幼妻的恫吓OTZ
那个灵师,难道以前是做厨子的么,看他玩灶台(?)火玩得不错
红渡竟然莫名的被老爹音也穿越,而且怎么看着这么贱!音也也没有HIGH得这么贱好吧==
音也突然调戏狼叔,用自己伪造的小猫俱乐部少女组合的某人签名骗取了狼叔(和店长)的感情(和变身器)……
音也你实在太强了……笑得偶趴桌OTZ
女主娘拿着音也从狼叔那里偷摸来的变身器再次气势汹汹找阿呆报仇,结果再次被阿呆无视……
看到带着红渡买东西的嘱咐他今天好好吃东西好好休息的萝丽、、、太太,您真辛苦啊孩子这么大还不让您省心|||
而且您孩子时不时会被人穿越变得很贱……
本集鱼人出场真复杂,新歌BGM也配得很违和,汗
三世好可怜,被音也上身的红渡PIA到墙上滑下来OTZ
名护生殴翻盖……
翻盖桑你踩女主踩的那个部位也真是……

20
三世会自己开窗户,好搞笑><
穿越到红渡身上的音也说你莫非是二世的儿子,三世很吃惊的说你咋知道
喂,三世当然是二世的儿子了,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吗==
什么,三世原来跟红渡差不多大么,我还以为他是千年妖精原来是陪太子读书的OTZ
哦哦哦,本集登场的QUEEN真是大美女呀,把音也都震撼正常了!
QUEEN出手时候那个背景音乐配的……我在看KIVA吗我……
本来以为名护终于能砍死个翻盖,结果翻盖巨大化OTZ
RIDER越来越战队了……
围着QUEEN飞的那是二世么||||||
06/25|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仮面ライダ劇場版 THE NEXT 观看报告

亏我忍了这么久,总算看到鸟,昨天郁闷了一晚上,看完这个就HIGH鸟~~~

总体感想:
V3很帅,我被和树治愈了
1号和2号,你们两个搞断背也给我差不多一点……

好多爆炸好多烟和火--
好多人说这是鬼片,偶觉得只有开头那段有点意思,不过也只是为了吓唬人而吓唬人,完全不能叫鬼片啦OTZ
非要这么定义我看说这是异形片也不为过==

详细报告如下,因为截图太多所以放追记里||||||

吼吼,和树你好帅好萌><
05/30|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KIVA 12
小丑翻盖你到底是出来干嘛的……你要活多少集到底……你难道是常规配角群么==
红渡你躺在地上左手扶右臂那个弱气乙女的姿态是要干啥……
名护对红渡为什么突然这、这么温柔==
反之对摇滚男就很恶劣,情敌吗因为--
腐败的平成RIDER啊……
为什么下跪求人的场景都刚好会下雨呢==
为什么被打飞掉到水里也刚好会下雨呢……
濑户这厮……在LIVE演出里乱抽风……你觉得自己很帅撒?--

13
蓝天会的BOSS大叔,你人生的唯一追求就是每天完美的脂肪率么||||
看主角群仨人抽风玩乐队,突然想要是加藤摊上这拨该多好==
喷,弗兰克和伪娘就一起坐在狼叔身上一个给按摩一个给擦皮鞋OTZ|||||
下面那位,您不觉得快被压死么尤其那弗兰克|||||
哦哦,三世给红渡洗头啊~好可爱~~
名护已经脑子不正常了吧==
红渡爹,你没那个斤两就表去招惹别人嘛
红渡翅膀硬了么,居然敢跟萝丽妈顶嘴,而且,他喷药的那反应,实在让人无法忍住不抽死他的冲动==+++
狼叔吃人搞得很像在强X……
于是在城堡里关久了连多米诺骨牌都吃么……
为保护女主娘,红渡爹RIDER了=V=

14
熊X很豪爽的请红渡客(泡面……)
靠……河童头店长“ね~”狼叔你也“ね~”……
不要顶着型男的皮干这种事情==
红渡爹跳抽风舞这个就很合适了OTZ|||
喂喂,不要啥电视剧都喜欢玩一边水龙头哗哗放水一边难受打滚的桥段好吧,超浪费也!!!
本次的翻盖太恶劣了!以前的翻盖好歹就吃个人,这个是骗人给他赚钱然后吃人,钱财两要啊你==+
英治弗兰克在给红渡爹按摩PP……伪娘鱼人给娘擦皮鞋……
怪物也不容易啊为那点钱--
这俩人还在慕(即将)把娘钓到手的狼叔,喂喂,弗兰克你要是肯正常点去钓马子绝对钓得到的--
本集弗兰克形态终于登场,英治还是戏太少啦==
另外,那锤子也太囧了,还长一只眼的|||||
红渡爹被狼叔踩在脚下,鱼人拿根小树枝戳戳OTZ

15
失忆原来会让人变白痴么--
于是主角如果不是被人捡走就是会在路上捡到大活人的命……
三世你个塑料疙瘩也会感冒哦==
红渡和萝丽娘好像对能捡的这么一大坨人来养觉得很开心……
你们当是捡小狗吗|||||||
还给人家阿呆起名字叫“小大”,谁想的这个名字,太邪恶了OTZ||||
神啊……红渡蹲久了脚麻,阿呆小大主动要求背他,俩人就酱紫走在樱花道上……
这是什么BG恋爱桥段哦!!!
另、虽然是阿呆最先开始帮个美女修自行车,不过分明最后修好的人是红渡,美女居然光惦记阿呆54红渡,果然素同性相斥么=V=
05/09|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KIVA 07
红渡一脸花痴的看着名户……你丫小样儿果然是女主……
翻盖伯爵要复活自己死了的三个管家(男)。很好!不要大意的后宫吧!
健身大叔那身是改造型中山装么……
说自家红渡“约会什么的还早着呢”萝丽妈妈真辛苦啊……
结果红渡已经一脸花痴,妈妈的话是听不进去了,然后红渡看到名户又继续一脸花痴的跑上去任名户摆布(殴)
儿大不由娘啊,萝丽妈妈想开点吧
名户故意搅黄女主和红渡的约会|||||
名户被女主的吃相吓到--
这是红渡争夺战吗OTZ
红渡向站在高台处栏杆后面的名户报告卧底情况,偶看这场景想到罗密欧与朱丽叶,虽然是倒过来的==
“你既然是偶徒弟你就要信偶的话,只信偶的话!”←名户和红渡这对是赤裸裸的耽美
三世从浴缸里潜水浮出来,喷了一股水,开始仰泳OTZ
BOSS伯爵原来是一只龙虾
这次城堡里仨人改搭扑克牌塔了
狼人叔喜欢吃被好咖啡腌过的人么OTZ

08
KRL字幕组爱给字幕台词加表情符号真可爱……尤其是在个大叔的台词里加OTZ
咖啡店店长那打扮很像小老头==
红渡爹怕狗么……
狼叔很唧歪,大红色的丝绸衬衫,囧
店里的小小狗好可爱><
抽搐,红渡爹这么排斥咖啡,正常人就算喝一大杯咖啡也不会喝到晕倒吧OTZ
红渡爹真可怜,帮女主娘挡了一记攻击居然还人家不知道OTZ
BOSS厨师帽子挂在门框顶OTZ
萝丽妈拍打三世好像在苍蝇
OMG……红渡那大背头……
萝丽妈晚宴装挺漂亮^^
女主你那身是COSPLAY装吗……
萝丽妈吃相比女主好多了……
三、三世用他那小短腿踢BOSS吗OTZ
这个巨大战还真是……我在看机器怪兽打架的动画片还是在看RIDER……
女主娘喜欢上狼叔了OMG

09
看来狼叔和女主娘进展很顺利……
爹被娘华丽丽的殴飞--
出现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翻盖叔叔教红渡做小提琴,不过估计就两集出场吧……
萝丽妈做家务手脚不是很利落^^b
三世还会眯眼哦……(继吐舌头之后的新表情)
那个色小提琴的拍卖会真囧啊……不过大家的衣装还是很华丽的~
狼叔上前点点红渡爹的脖子爹就倒了……
(葵花点穴手)←KRL字幕组吐槽得真好-V-
那个啥啥蓝天会组织这么有钱啊20亿的小提琴就这么买下来丫……
女主娘拉琴是锯木头OTZ
居然还一脸陶醉,音痴吧他==
海里的鱼都别这琴声陶醉得翻白肚皮了OTZ
英治……虽然你出场了但是那个扭丫扭的POSE让偶很想抽人……就为了显示这角色是个弗兰克么OTZ
二号骑士变身动作好麻烦,而且英文音效太搞笑……

10
1号2号骑士这回的相处模式很像BL漫画……
红渡爹,不管你那杯子里是啥液体,你放的糖还是盐什么的未免太多了吧……
红渡爹揭发狼叔不是人,结果没人相信
唉,谁叫你长着一张不能让人相信的脸……
不过对上狼叔那里有点男人的意思了^^
恩,应该说红渡爹这集都挺不错,因为挺正经……
善良的翻盖叔叔和红渡爹很奸情=V=
名户心理有点问题的样子……
善良的翻盖叔叔被名户灭掉了--
是说那小提琴在湖里泡了那么多年都没泡烂啊……

11
那个背挂“イケメンズ”大旗乱摇滚跑调一把的家伙把偶雷到了……
女主娘学生时代是傻大姐么……
再次发现女主母女俩一点也不像
红渡你干嘛那么大和抚子的模样坐在地上崇拜的看某人抽风……
哦哦,萝丽原来会架子鼓=V=
某翻盖筒子命好长……已经出场多少集鸟……
名户和红渡开打,不管翻盖了……难怪字幕组都忍不住吐槽……
-------------------------------------

炎神战队 06
为了南瓜去看这集的
喷,这集题目叫【少女之心】,因为难怪这少女吗><
(其实是战士黄这个少女的思春心==)
炎神后期配音配的怪怪的……
南瓜未见其人,先闻其(笛)声
女主黄听到悠扬的笛声跑7一看,戴着框个眼镜的南瓜站在树下吹长笛,女主立刻被秒杀==
捶地,原来“少女”还是南瓜啊,女主英雄飞身扑上从怪兽手里救了南瓜><
压在南瓜身上的女主和南瓜抬头对视,神啊,南瓜你比女主还少女啊==
OP里看了下南瓜角色的名字:小川征尔——南圭介
哈哈哈哈,KUSO吗这是><
真殿BOSS,真不错~~~
南瓜原来是“长笛王子”,还出专辑,笑死
这OST很昭和的感觉,擦汗
虽然炎神每台车子都有声优,不过就这集来说,除了那台洗衣机和色车子说了不少话,米听到浪川……
ED里Q版机器车子还蛮可爱^^
---------------------------------------

兽拳战队VS轰轰战队
没看过轰轰,不过,俩战队凑一起看着果然有点诡异……
另外,发现战队系列里是不是主角群里都要有个装可爱装的有点恶心的女的==
对比之下兽拳里的YELLOW兰真是不错啊==
斋藤真素美女(就是请你闭上嘴=V=)
“宇宙拳法”……你们就扯吧……敌人是外星人反正……
随随便便把大机器人开到人家临兽殿操场这个算私闯民宅吧==
本来打算大显身手的理央被忠心的梅丽抢了镜头,一脸无奈的模样,萌><
轰轰的反派大哥明石说理央你不素要追求终极力量吗那就跟偶们来吧。理央一脸“啥?你在开我玩笑吗”的表情,好可爱><
4个反派两男两女站一排,理央因为有那皮草显得最大坨,而且那神态,不愧是女王--
和汉堂斗嘴的时候理央你那表情分明是小孩子闹别扭==
豪和健又双双对对出现……
“临技·钝打刑”←ど、どんだけ~?!
感觉BLACK斋藤和明石很奸情-+
那山顶的遗迹长得好搞笑--
在22分的时候谷终于出了第一声……
原来是个被封印在外星的外星宇宙拳法家帕夹卡马克十二世(拗口……),被粉红战士不小心弄觉醒了,就附身在人家身上,威胁明石帮他干活--
哎哎,十二世美声啊~
两个战队站一排,感觉,人真多……
轰轰6个人兽拳5个人一人一句以上的角色台词加上两边的队伍代表台词,唉,十二世好有耐性等他们都变身完一个一个说完摆完POSE==
不得不说兽拳托模仿中国功夫的福POSE比轰轰好看……
那馬鹿河马其实看着还满可爱||||
十二世还会玩九星连珠……
轰轰的武器有点囧==
十二世,您就表跟那馬鹿河马站一起了多跌分啊OTZ
居然飞去月球,十二世你……不过觉得十二世是很聪明的啊,知道不能呆在地球上毁灭地球……虽然十二世您那个伸长手臂攻击实在有点囧……
理央搀着梅丽出来,萌~
最后的服务镜头——蹲在一筐菜面前啃的三只,你们是兔子吗……
斋藤你就抽风吧你,你看你看,还把别的男人压倒了==
临兽殿里梅丽和苍蝇继续拌嘴,理央那一笑,继续萌~

04/13|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兽拳战队 48
理央,豪,美希在一起跟开忘年会一样“想当年”,猫师傅也过来凑热闹,汉堂和健好奇的探头探脑←再次提醒我们理央大人其实年纪真的很大||||
理央大人为了改过自新(?)放火烧了临兽殿,其实留着有啥不好,好歹是个房产地产+古董么||||
BOSS龙再次出场←终极BOSS不会在不是最后一集的集数里死的……
梅丽为了救激兽拳的三人快挂了,喂喂,围着梅丽的激兽拳三个,,灯泡啊你们,快让理央大人来抱梅丽啊不要呆在那里碍事……
梅丽挂了以后理央也随后跟去殉情……
8过偶说你们这群人光顾着告白(?)惜别,豪和健俩人对着大BOSS打半天都没有人去帮忙……

理央挂了以后梅丽的魂魄来接他,俩人手拉手走进灿烂阳光,真有正太萝丽萌系动画的感觉OTZ

于是BOSS还没死……

49
BOSS龙决定不要培养啥破坏神了,自己去毁灭世界算了←这个,你真的不再考虑下弄个机子玩游戏吗==
城市中发生核爆,偶一瞬间在想,那里是不是正在举行日本中学网球全国大赛==
主角三人组灵魂脱出,来到已经在阴间的临兽殿,接受理央大神和梅丽大神的指引||||
豪和健决定在三人假死期间自己来保护世界←其实这对很不错的,我说CP
城里那片废墟看着好亲切,我其实也没有看很多特摄么……
三拳魔灵体现身指导主角三人组学临兽拳←真的来得及么这么短的时间……
当然了,这种片子不要讲常识的OTZ
在龙快让豪和健一起殉情(←误)的时候,七拳圣再次发动布条攻击
结果主角三人组把大BOSS封印在个小药丸里,然后这个东西又被当桌球打又被当芝麻球吃又被当茶包泡……啊啊,这个BOSS好惨啊--
结果最后归宿是被汉堂当核桃球一样挂在脖子上……
苍蝇原来跟着豪混去了--
汉堂最后跑香港当孩子王,还碰到转世的小理央,我说,怎么么有小梅丽呢……

----------------------------------------------

KIVA 04
红渡居然觉得老爸要是名户这样的就好了|||
喂,你有点出息好吧……虽然你爹的确,咳嗽……
组织那里的BOSS大叔真热爱运动,每次出场都在健身,这次是壁球==
女主调戏红渡像在玩猫
红渡崇拜上二号骑士名户鸟……然后女主被俩男的无视,变成第三者么==
哦哦,红渡爹说中文||||||
顶着毛巾蹦进浴室的三世OTZ
看着他才会有——这是给小孩看的特摄的感觉
又来了,风大得俩大人都快被吹跑了但是小小孩一点事没有的诡异场景……
红渡跑去工地干活,好像全力兔子里那只主角……
啊啊啊,红渡你从头到尾就是个乙女就算骑摩托亮相也没用……
原来这集的怪兽(女)对红渡爹有禁断的爱……
狼人形态登场,偶不得不说,狼叫得很搞笑……
绝招是狼嚎冲击波OTZ
KIVA就这么嘴巴咬着刀砍死了怪兽???

05
红渡被邻居婆婆妈妈围攻,萝丽神兵天降←筒子们这才是真正的超人真正的英雄啊!
大家被邀请来红渡家里听他拉琴(萝丽的计划),结果因为太紧张红渡拉的都是魔音……我说,这个是濑户你亲自拉的吧--
陷入低潮的红渡找到一个心灵支柱——光明背景下微笑的名户……喂!你是少女漫画的女主角吗!
篠田光亮出场,跟踪狂变态吗OTZ
其实2号名户你其实也是跟踪狂变态……个大闷抽……
红渡爹好贱--
红渡拜师,要名户当他老师……这个什么破状态破对话啊……你们这是搞告白吗呀呀的个呸的!平成假面是打算没有最腐只有更腐吗!!!
86年的故事里,狼人叔叔闪亮登场,把红渡爹丢出咖啡馆……
呃,你跟河童头店长脸靠的太近了吧叔叔……
虽然作为犬科动物那么闻咖啡还算可以理解,不过那个被字幕组吐槽的表情真的太囧了……叔叔你的形象在哪里OTZ
红渡(奉师命)和光亮君结成跟踪(女主)狂同志……
红渡整天洗澡……三世你个塑料也要洗澡么……
光亮绵羊怪兽原来是个追星族……

06
等一下……
突然出现阻拦KIVA救人的2号骑士你难道只盯着KIVA看没注意到女主正在被人劫持吗OTZ
素晴らしき青空の会←健身大叔和女主还有二号骑士所在的和怪兽翻盖作战的组织==
我怎么觉得名字这么像欺骗家庭妇女的现代邪教啥的……
86年,把女主娘劫持的翻盖原来是第一集出场的那个诈尸的蜘蛛,光亮君是他手下==
居然这蜘蛛在86年还没死,到08年继续劫持女主OTZ
爹妈们都在做什么那……遗害后人……
而且这个家伙太变态了点吧,给小孩子看真的好吗……
狼人叔叔很MAN~~
偶的神,人家BOSS是要女主给他当新娘好吧,红渡你跑去也不打,跟人说“不好意思打扰啦能不能请你把女主放了那偶可以代替她在这里”←你要给那BOSS当新娘吗!!!
你倒地的POSE也很唧歪……
红渡你这个废柴,你当女主角去吧你……
这集的过场变成一群三世飞过……
狼人叔叔和蜘蛛开打的那个石头洞,偶看着很眼熟呢……
我说,开打干嘛还要脱外套丫狼人叔叔,搞得偶觉得你要做啥一样……嘛,虽然衬衫的领口也开得很低就是了OTZ
接下来,狼人变身的时候我总算明白他为啥要脱外套——变身要碎衣服……
看来那衬衫比较便宜……
哦哦,城堡里的三人出场~狼人和弗兰克真帅~
特别花痴一记英治><
狼人叔整个一个卖风骚的……
英治貌似是标准的一丝不苟绅士管家
至于人鱼伪娘么,没啥感觉……

03/07|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KIVA 02
再次感叹OP也只有一开始那几声效果好……
三世一出来偶就喷了……
这里面拉琴都拉得好假
红渡同学,你为了找材料看招牌就拆看桌子就搬不被人骂才怪,嗯,你其实可以掏点钱买么,这么穷吗……
女主真鸡婆,把红渡妈妈啊不是,是小萝丽都骂哭了,不过儿子啊不是,是红渡你,怎么看到妈妈哭了都还在惦记搬人家的桌子当材料……
三世飞起来一阵塑料声……
抽搐,母子两代女主都很废柴么,开看着好像是厉害的女猎人,但是根本就么啥用处嘛,两相比较的话,老妈好歹还御姐样,女儿就跟他手里那袖珍枪一样废==
还是红渡身边的小萝丽好玩……
这BOSS还溜旱冰……
不愧是KIVA,三世就只有牙齿厉害,或者说唯一武器就只有牙,唯一打法就只有咬吧……
喷,三世吐舌头做鬼脸OTZ
这绝招看一次囧一次……
哦哦,看到英治啦~~~城堡里的人啥时候活跃呀,明显比较有看头嘛……

03
红渡身边的萝丽真像红渡他妈妈--
女主有病撒,连一个怪兽都打不死,还要杀KIVA???
萝丽妈妈辛苦啊,带这种儿子……
哦哦,我喜欢那大狗><
红渡爹好花、好贱……偶同情那些暴发户……
本来还想,律师小姐是老妖精么,看那张脸,22年前他才多大啊就接了这么多案子,结果果然是老妖精的样子==
为啥俩过马路的小小孩没被吹跑,那仨大人被吹成那样……
好囧的社会……日合资吗……
好可怜的社会老大……
2号骑士名户也明显是个脱线……
----------------------------------

兽拳战队 47
梅丽被龙抓走,理央还在纠结矛盾中,于是激兽的人要去救人,苍蝇来带路,是说你原来当时逃跑了么==(想到冥加爷爷)
理央大人,你失神失神走啊走啊,怎么会走到雪山上呢……虽然在那里颓废是很有气氛……
出现了!不揍不觉醒的角色低潮期……
苍蝇居然也撞上去殴打终极BOSS龙!勇气可嘉!威力待议……
梅丽啊~现在一堆人来救你呀~你果然是女主角呀~~~
真罗曼蒂克~理央英雄救美完和梅丽拥抱鸟~撒花一记~
又是梅丽又是汉堂又是豪,理央大人,这片子真乃您的后宫……
恶役都是有礼貌的好人,每次都等正义一方每个人把台词说完才开打……
临兽殿小两口好可爱><
---------------------------------

兽拳战队剧场版(时间好短)
一开始两边在个停车场开打,被一个香港怪老头瞬移到香港采石场--
理央也很不情愿的从临兽殿移过来了
剧场版角色兰花瞬移出现架开要开打的理央和汉堂,说到你们俩不都是兽拳系的么,理央和汉堂跟怄气的小孩子一样一起叫“不是!”
呀……理央大人,形象形象……
怪老头把世界上会打的人都集合在一起开武道大会←你七龙珠啊
兰花打架很有成龙的风格么,我说搞笑
这个……香港酒楼里歌舞助兴是很好,但是那个背景音乐为啥这么诡异呢,我觉得跳印度舞都行……
梅丽要给理央喂东西未遂
理央大人,您那个坐姿太唧歪……
酒楼背景那个七彩的大双喜囧到偶了,喂,日本人是不是真的不知道那玩意儿不能随便贴的……
BOSS女,那个头发乱飘的,真有喜感--
理央大人单挑BOOS女,皮草披肩一脱丢到中招倒地的梅丽身上盖着她~理央你那点小九九忒明显了--
巨大佛像变成机器人,腰带上还个牌子红底黄字的写个“乾坤一掷”,囧死
走在小街巷里的理央和梅丽好像逛街的情侣~
五人合体了,没感觉--
打完以后汉堂要和理央哥俩好,理央不甩他,你们俩人这还是一对在怄气的小孩--
激兽的人坐飞机回去,那临兽殿俩人呢?

02/13|特攝コメント(0)トラックバック(0)TOP↑
プロフィール

Author:豆子凌
网络用名:旋音任丹

生日:9月13日

■社会人
■涉猎圈:
3次元:英剧美剧各种剧、各种映画、脱口秀等
2.5次元:舞台剧、特摄、声优等
2次元:動漫
■腐女子

FC2カウンタ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カテゴリ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